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張照片是星期六拍的,我們說好了英語課結束以後去玩。好象是受了活動的影響,我們四個上課時都拚命地舉手回答問題。 

  下課後,我們像脫了韁繩的馬一樣的奔向碰碰車場。到了那裡,我們買了四張票,玩了個痛快。接下來,我們來到西湖邊。吃了肯德基,我們一起來到了租船處。媽媽今天也夠爽了,一下子就買了四張船票。 

  買完了票,我們就向各自選定的小船奔去。我們先一起沿着岸繞了幾圈,咱們四個排成一行,向斷橋開去。到了以後,我們決定分散開玩。我和Wagter、Samy一起去湖中心比賽,看誰先到。我們一路狂奔,爭先恐後地,水花從我的船邊飛起,又一滴滴落入水中。正玩得起勁的時候,聽見Linda的呼救聲。於是我們立即掉轉船頭,駛向Linda。駛到旁邊一看,噢,原來她的船被水下的鐵絲網鉤住了,我們一下子就把船和網分開了。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時,我就會想起那美好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四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