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們能穿越地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們能穿越地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一個近似實心橢球體,半徑是6371千米。由外向里可分為地殼、地幔、地核三層。 那麼,假如我們能穿越地心,會看見什麼呢?

   人們用高科技打出了從地表到地心的通道,又造出了可以通向地心的列車:地心列車。我們共設有6個站點:1.滅絕動物再生區。2.進化動物之源。3.恐怖植物生長區。4.變形生物活動區。5.外星人活動區。6.氧氣製造區。

   趕快去看看經過這幾個站點會看見什麼吧!我們乘着地心列車來到了第一站:滅絕動物再生區。在這裡,我們會看到一些已經滅絕的動物從一個被管子插入的蛋里跳出來,從這出來的不管是什麼動物都很友善。當我們來到第二站時,你會看見從第一站生產出的動物來到了這,它們來這幹什麼呢?原來啊,它們是來喝進化動物之源的,他們喝了之後,就會有人的智慧。接着我們來到第三站:恐怖植物生長區,在這裡,人們可以把從家裡帶來的如雞鴨之類的動物拋給植物吃,你千萬不可下車,因為這些植物會吃掉你哦,它們能分泌一種化學物質,溶解蛋白質,並把溶解物吸收,所以它們有一個嚇人的名字:食人草、食人樹、食人花。當你來到第四站:變形生物活動區,你會發現這裡的每種生物都有變化形狀的本領。它們會用這個本領來保護自己,它們會隨着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我們終於來到了期盼已久的第五站:外星人活動區。它們有的力大無窮,有的聰明機智,有的具有特異功能……最後我們來到氧氣製造區,你別聽他的名稱是氧氣製造區,它可不是人工造氧哦,它其實是花草樹木的天堂,這裡,幾億年前的原始植物都有,所以地球表面已經滅絕的和瀕臨滅絕的植物在這裡蓬勃生長。這裡有科學家製造的人造太陽,植物就靠它進行光合作用,人類在這裡可以治療多種疾病,因為這裡是天然氧吧啊。

   朋友們快快閉上眼睛,乘坐這班列車看一看這個地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們能穿越地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們能穿越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