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洞探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洞探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難忘的事情,韋禮?j帶領的“地洞探險隊”進行的那次地洞探險之旅讓我記憶猶新。你想跟我們一起去地洞探險嗎?想的話,就請帶上手電筒,跟我們一起出發吧!

  我們要去的這個地洞位於成都市武侯區五大花園的衛生所的東北面,它的前方有一片菜地。

  我們的隊員可多了,有韋禮?j、我、梅皓、楊昌全、李信朋……等七八位同學。

  不是說好要去地洞探險嗎?韋禮?j卻把我們帶到了一顆梅花樹下,他的這個舉動讓我們非常不解。原來他選了一條比較近的通往地洞的路。這個洞口又深又暗,怪不得他事先通知我們要帶上手電筒呢!韋禮?j第一個下去,只聽他大聲喊道:“啊,好臭!”我是第五個下去的:“我的媽呀,這不是一個沒有通水的下水道嗎?”韋禮?j點了點頭。突然,有幾個大孩子下來了,我們立刻關掉手電筒,站成了一排,大氣也不敢出。“太臭了,這是啥地方呀,我們走!”那幾個大孩子果然轉身離開了。

  沒有人來干擾我們了,我們接着往前走。我們的地洞探險隊員發現越往前走,臭氣就越濃。走着,走着……我們的面前出現了五條通道來,走哪一條好呢?探險隊員們議論起來,意見完全不一致,有說左邊的,也有說右邊的,說走中間的人數最多,於是我們選擇了走中間的那條通道。

  突然“啊”的一聲,我們被嚇了一大跳。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你可能會不屑地說:“切,一隻小老鼠,有什麼可怕的?”那我告訴你,這可不是一隻普通的老鼠。它正大膽的看着我們,一點也不害怕,彷彿我們是邪惡的外來入侵者,而它正要勇敢地保衛自己的家園。

  我們繼續往前走,前面的路越來越黑,也越來越臭,我們屏住氣,大家都不敢張嘴說話。也不知走了多久,突然,我們發現左邊有了絲絲的水流,前方有微弱的亮光透進來,要知道我們有多緊張呀。“其實,不必緊張。”我看了看地形,輕鬆的說,“看,那不是出口嗎?”於是我們加快了腳步,終於從地洞里出來了。咦?這不正是我們剛才下去的入口嗎?原來我們繞了半天,又繞回來了。

  你也想加入我們嗎?那就來找我吧!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地洞探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洞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