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園大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大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和奶奶一起去我們蔬菜園——一個臨江的菜園。 

  到了菜園,只見那一片綠色,一陣風吹來,枝條迎風擺動,我退了幾步,向菜園望去,啊!那些迎風擺動的枝條,彷彿一片綠色的海洋…… 

  開始開工了,這裡的花生正好豐收,於是,我們挖了起來,我們各有絕招,奶奶用鋤頭挖了起來,我呢!第一次挖花生,沒經驗,便用拔的辦法,拔一株算一株, 剛開始幾株沒問題,可是後面幾株使勁了力氣都拔沒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辦法,啊!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的辦法就是先把花生根邊的泥土小心翼翼地翻掉,再用力一撥就會輕而易舉地出來了…… 

  幹了30多分鐘,花生全部挖好,另外,我還多了兩隻小寵物———蝗蟲和紡織娘。 

  今天真是大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菜園大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大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