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巧計激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巧計激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這個名副其實的讒豬不僅貪吃,鬼點子也多。只見他連跑帶飛地來到悟空面前,大喊:“猴哥,猴哥!”悟空用手指着豬八戒腦後的長毛,問:“獃子,什麼事?” 

  豬八戒忙把豬嘴拱到悟空耳前,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悟空,又添油加醋地說了一句:“那果子比花還要香,比蜜還要甜,比……” 

  悟空撓撓頭皮,有些疑惑,說∶“俺吃過仙桃玉酒,就是沒聽說過有什麼人蔘果。” 

  豬八戒見猴哥沒有摘人蔘果的意思,只好又換一計,說:“哥,我不吃沒有關係,可你也沒吃過……”孫悟空可受不了激將法,沒等八戒說完,就去摘人蔘果了。 

  豬八戒見了,暗暗高興,沾沾自喜於自己的激將法,心裡想:“讓猴哥跑腿去吧,我可要吃那人蔘果,嘿嘿!”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巧計激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巧計激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