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苦”與“樂”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兄弟,互相攙扶,伴我走過一生。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家搬到了山神廟,到了那裡,我看到那些孩子大都會騎自行車,可就是我不會,看到他們騎着自行車行動自如的樣子,我有羨慕又嫉妒。這是我腦子裡突然有了學自行車的強烈想法,我趕緊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回家,進了屋裡我就喊:“爸,爸,我要學自行車。”爸爸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糊裡糊塗的問:“你好好的學什麼車子呀,在說了,現在上學老師也不讓騎自行車呀。”我倔強的說:“我就要學,我就要學,你看他們騎着車子多威風呀。”爸爸怕我出危險,就是不讓學,最後我只好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都快磨破嘴皮子了,爸爸才不情願的從嘴裡擠出兩個字:“好吧。”這是我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我這會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不能讓爸爸小瞧了我。

  第二天,爸爸終於把車子買回來了,我想飛一樣的跑到了車子前,我是左轉兩圈右轉兩圈,就是不知該從那頭上,最後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下子從右邊跳了上去,還沒等站穩,車子“咣”得以嚇到了下來,這是我想放棄,但是我剛剛遇到這一點的挫折就要放棄,還算什麼男子漢呀。我一咬牙,把車子扶了起來,又接着練。

  過了幾個小時后,我終於快回騎車子了,我小心翼翼的一下兩下的蹬着,我大喜過忘,“哎呦”又摔了下來。雖然又摔了一跤,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快學會了,我趕緊趁熱打鐵,連忙把車子扶了起來,又繼續練了起來。

  兩台後,我也能像他們一樣行動自如了,這都是因為別人的幫助,和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成功的。這是我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醉得快笑開了花。

  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努力、付出,終究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