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的可愛,更體現在它的睡相、吃相、休息和玩耍中。 

  白兔要是想睡覺啊,就會縮成一個“大絨球”,眯縫着眼。一會兒,就睡熟了,可愛的三瓣嘴隨着呼吸一動一動的,好像在美夢中夢到了饕餮大餐。不過,它的長耳朵始終豎起,一有什麼動靜,它就會猛地一睜眼,然後一個小步跳,就跑開了。 

  吃飯時,它也會眯着眼睛,似乎是在享受這美味大餐,也像在笑眯眯地感謝我呢!每當它吃厭同一樣食物時,就會將我精心準備的菜葉或蘿蔔踐踏在腳下,而毫不可惜,對這些食物它是不屑一顧的。它如此得暴珍天物,但仍用靈敏的鼻子,東聞聞西嗅嗅,到處尋找可口的食物吃。真是難以侍侯! 

  休息時,白兔喜歡我用棉簽給它撓痒痒。棉簽在它那柔軟的皮毛上撫着,它似乎感到很舒服,便搖了搖身兒,抖了抖絨球般的尾巴,紅翡翠般的眼睛就慢慢閉上了,似乎在享受這種五星級的服務。 

  被我圈養的這隻白兔,仍改不了鑽洞的習慣。我帶它出去兜風時,我用腳給它搭了個“拱橋”,它總會蹦蹦跳跳地從腿下鑽過,然後一溜煙跑了,大概它認為這樣就能獲得自由了。它哪裡曉得,只要我將繩子輕輕一提,它還是要回到我的身邊。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