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碎片慢慢拼湊,凝聚成了一幅潑墨山水畫,蘊含著童年的美好回憶。它,就好似雞尾酒,香味永遠在心間徘徊。

  那是一個陽光充足的下午,和煦的陽光好似溫柔的小精靈,歡快地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我愜意地趴在公園的長椅上,細細地品味着春光。不一會兒,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一邊走一邊觀賞風景:草長鶯飛,花兒爭奇鬥豔,個個像不服輸的小公主。突然,天公不做美,烏雲慢慢爬上了天空,霸道地佔據了整個城市,完全不給人喘息之地,風“呼呼”地吹着,彷彿在惡毒地大笑;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漸漸地,越下越大,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看着那泥濘不堪的小路,我不禁皺起了眉頭,四處張望,急切地尋找着避雨之地。可是老天好像在和我故意做對一樣,我愣是沒有找到。眼看就要變成“落湯雞”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愁得眉手完全擰在了一起,手不停地搓來搓去,使勁地跺腳以示焦急和憤怒。一會兒功夫,我的衣服完全濕透了,我凍得瑟瑟發抖,雨珠肆無忌憚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委屈地落下了淚水,和雨珠混合在一起。一串串“淚雨”滾落下來,流進我的嘴裡,鹹鹹的、澀澀的,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我顯得是那麼地無助。

  “咦,雨怎麼突然停了”,我驚奇地看了看上方,有一個高大的身影為我撐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我身體微微一顫,哽咽道:“謝…謝!”,他和藹地微微一笑,說“沒什麼,再見,小朋友!”我怔怔地盯着他那漸漸消失在雨幕中愈來愈高大的背影,淚珠再一次落下,可這一次,味道是——甜的。

  那一刻,時間彷彿為這停留,定格在我的記憶中的畫面,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四年級:夏玉清風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