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幾條可愛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玩耍,不時竊竊私語。波光粼粼的河邊楊柳依依,五彩繽紛的小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頻頻點頭,微微的笑着。老母雞帶着幾隻可愛的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它悄悄地離開了大家,自個兒去玩了。小黑雞玩累了,也餓了,它走到一棵大樹旁,看見一條小青蟲在小草上爬來爬去,小黑雞心裡就暗暗地想:平時媽媽老誇哥哥姐姐們聰明,不用她操心,嘿,這也難怪她,誰叫我“深藏不露”呢?今天我就“露”給她看看!這條小青蟲絕對是我施展本領的好“工具”!到時候抓住了,不僅能充饑,還能得到媽媽的表揚,真是一舉兩得!小黑雞心裡越想越美。於是,他調皮地搖搖頭,躡手躡腳地走向小青蟲,沒想到小青蟲早已發現了“敵情”,一個倒栽蔥,迅速扎進草叢。小黑雞眼明,但嘴不快,最終還是撲了空。小青蟲慢悠悠地探出肉乎乎的腦袋,笑嘻嘻的眯着小眼睛,得意地說:“跟我斗,太嫩了點兒!”   小黑雞不以為然,瞪了瞪圓溜溜的眼睛,高傲地說:“我這是‘才露尖尖角’,等着瞧吧!”   小青蟲在附近的草地上貪婪的吮吸着甘露,表面看上去若無其事,可是內心卻保持高度警惕,隨時隨地準備“戰鬥”。小黑雞待在不遠處,“監視”着小青蟲。小青蟲猛一抬頭,想觀察一下“敵情”,小黑雞這下可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了過去。小青蟲也快如閃電,猛地躲進“保命地下洞”里,小黑雞卻給小青蟲布置的“陷井”——石頭拌了一跤! 這下可好,小黑雞的雞冠淌着鮮紅的血滴,尖尖的小嘴被磕了個大洞!他痛得哇哇直叫,現在小青蟲沒抓到,又毀了容,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最關鍵的是得不到媽媽的表揚,而且自己又迷路了。找不到媽媽,不能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耍、嬉戲。哎,這可怎麼辦呢?嗨,後悔都來不及了!只怪當初沒聽媽媽的話呀!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