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海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海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寶來了!”你一定會想到可愛的海寶,我們班的海寶‘遠近聞名’,她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呢還需要從一個傍晚開始。

  伴着歌聲全班人議論起了電視《海寶來了》,“你有沒有看啊?很好看,海寶的聲音真好玩。”“還有鬍子博士的鬧鐘‘研究究,研究究!’那個鬧鐘更可愛呢!”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當然不能出列。只聽見有人叫了一聲“海寶來了!”大家的目光一起射向不起眼的角落裡,原來是“歌王”在亮嗓子,但那聲音讓全班人都以為真正的海寶到這兒來了,從那天起這個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的不起眼的人有了一個響噹噹的名字“冒牌海寶”她不管在哪裡都會說一句“海寶來了!”把校長也卷進動畫片了,我們校長可一點不愛看動畫片自從“冒牌海寶”的出現讓學校所有廣播都會唱一首熟悉的歌《海寶來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天氣很悶熱。我讓“冒牌海寶”亮亮她那海寶音,正當她清清嗓子準備開口時一下撞在了校長身上,最倒霉的是她已經喊出了那幾個字眼。校長對我們笑笑。第二天,廣播就只會唱一首《海寶來了》,我們看着廣播又看看“冒牌海寶”大笑起來。

  這個“冒牌海寶”經過確認她不是海寶但勝似海寶叫什麼呢?“叫海寶後代!”這可是“歌王”說的,看我這腦筋忘了告訴你這個“海寶後代”是盛晨羽,如果有機會讓她給你亮亮嗓子,包你一飽耳福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海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