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寶誇我做得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寶誇我做得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25日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落下了帷幕,人們一邊沉浸在奧運會帶來的激動和喜悅中,一邊又精心準備着另一項盛會——世博會。 

  9月22日的早晨,我比平時起得早一些,我要做一件令爸爸媽媽震驚的事情。早餐桌上,爸爸不解地問道“咦,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東東怎麼起得這麼早啊?”我沉思了一會兒說:“爸爸,你喜歡藍天白雲嗎?”“喜歡。”“那你希望世博會舉辦期間,全世界的人們看到上海的藍天白雲嗎?”“那是當然的了?”爸爸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你知道世界無車日是哪一天?”爸爸想了想說,“9月22日,我當然知道,你難不倒我。好了,時間差不多了,爸爸該開車送你上學了?”我很遺憾,說了這麼多,爸爸竟一點也沒有意識到今天就是“世界無車日”。 

  下樓來到小區,我不再猶豫,對他說:“親愛的老爸,今天就是世界無車日,我們家今天不能出車,我自己去上學,你和媽媽也做地鐵吧?”爸爸說:“也不多我們家一輛車上路呀!”他還想堅持要開車。小區的報欄中可愛的藍瑩瑩的海寶在對我微笑,好像在說:“好孩子,你真棒,看你的了?”我拿出我早已準備好的秘密武器“車鑰匙”,對爸爸說,“環保需要每個人的努力,今天車鑰匙我沒收了?”在一邊的媽媽說:“兒子,你長大了,你做得對,我們全家要為世博會的環保工作盡一份力。”我們一家三口高高興興開始了一天的生活。路邊各種姿勢的海寶們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東東,你做得對!”

您正在瀏覽: 海寶誇我做得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寶誇我做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