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和海寶對話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和海寶對話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我去上海玩。剛一下車,印入我眼帘的是幾張大型的廣告牌,上面都是關於上海世博會的宣傳圖片:有壯觀的中國館——東方之冠、有表達世博會“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理念的會徽,還有憨態可掬的吉祥物——海寶。我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海寶,以至於後來在商場里看到海寶玩具時,我的腳好像粘在地上一樣。

  售貨員阿姨熱情地向我們展示着各類海寶玩具的功能。忽然,我發現了一個會說話的智能海寶,左看右看,捨不得放下。我用期待地目光望着媽媽,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笑着說:“很想要吧?那就回答兩個問題,答案正確的話,海寶就歸你了,如果答錯,那我就無能為力了。”“快出題吧!”我有些等不及了。媽媽故弄玄虛地清了清嗓子說道:“問題一:今天是7月11日,請問距2010年上海世博會開幕還有多少天?問題二:這個可愛的海寶有什麼寓意?”剛聽到這兩個問題時我一下子有點着急,禁不住東張西望起來,沒想到,一回頭看到了2010年5月1日的顯示牌,便靈機一動開始算起來,沒過多久,第一個問題的答案出來了,我響亮地回答道:“距開幕還有294天。”可第二個問題有點難住了我。看着手中的海寶直着急,不知是哪方神仙在幫忙,我手中的海寶忽然說起話來了:“我叫海寶,是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寓意着四海之寶,以人為核心……”我連忙按海寶說的回答了媽媽的問題,在場的人都笑了,那位售貨員阿姨也笑着說:“看來你和海寶很有緣哦。”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得到了這個可愛的海寶。當我對海寶說了聲:“來個自我介紹吧。”海寶便又開始說起前面那段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剛才並沒有什麼神仙幫忙,而是旁邊一位小妹妹在念說明書,她的聲音啟動了海寶。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和海寶進行對話,它使我了解了很多關於上海世博會的知識。

  海安角斜中心小學四年級:殷王宇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和海寶對話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和海寶對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