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動感海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動感海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房間的電視柜上,放着一個動感海寶,它是六一兒童節前媽媽送我的禮物,在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歡它。

  動感海寶身高40厘米,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一張總是樂呵呵的大嘴巴,一撮頭髮俏皮的向上卷着。它藍色的皮膚,頭上戴了個大耳麥,金黃色的T恤,紅短褲,胸前寫着EXPO2010,腳穿一雙藍色的鞋子。樣子調皮又可愛。

  我的動感海寶本領可多了,在它藍色的小手上有一個小按鈕,輕輕一按它就開始開始工作啦。它會唱歌,唱的小燕子優美動聽;它會跳舞,小小的身體隨着熱烈的音樂搖搖擺擺,樣子很可愛;它還會講故事、會跟我對話、會腦筋急轉彎,更可愛的是當我關掉按鈕跟它說再見的時候,它會鬱悶的來一句:“沒人理我,我去睡覺了”就打起了呼嚕……。我喜歡海寶,在我寂寞的時候它會陪我說話、逗我笑,在我成績下降的時候,它那一句:“我要讀書了”,讓我又鼓起勇氣努力學習。在我生氣時,看着海寶的大眼睛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不要生氣嘛!笑一笑吧,像我一樣!”

  我喜歡動感海寶,喜歡它樂觀的樣子,它每天陪在我身邊,它是我的好朋友。

  聯豐小學四年級:唐瑋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動感海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動感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