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淚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淚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冰淚草 標籤:冰淚草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種冰淚草.冰淚草是一種少見而可怕的草,草葉上常流出眼淚,被冰淚草的眼淚沾濕的一切,都會結上難以融化的冰.

冰淚草雖然少見,然而有一座冰山上卻長滿了冰淚草.這座冰山腳下有一個貧困的小鎮,這座冰山上盛產鑽石,可鑽石埋在冰淚草的下面,人們守着鑽石卻富不起來--誰敢冒死去挖鑽石呢?

有一戶人家,世代住在冰山腳下,世世代代這樣窮着.有一天,這家的父親突然病故了,母親也突然生了病,家裡的兩個孩子--哥哥明和妹妹韻都十分着急,他們想給母親看病可家裡實在太貧窮了。一天晚上,勇敢的哥哥明瞞着妹妹韻上冰山找鑽石. 明從小身體強壯,三下五除二爬上了冰山,可當他仔細一看,冰山上到處都是細密的草葉.他不知道再那裡落腳好,就把手裡的鐵鏟揮向一棵冰淚草。那一剎,他的身體和手裡的鏟子一起被冰凍住了。

韻發現哥哥不見時,已是第二天清晨,大概是兄妹之間的心有靈犀,韻想也沒想就忘冰山上跑,到半山腰的地方時,她發現了被冰凍的哥哥…… 韻號啕大哭着跑向冰淚草叢中,淚水濺在冰淚草的草葉上,冒出一絲絲白色的煙,奇怪的是,韻並沒有被凍住,那些白色的煙漸漸變成的一個白衣女孩。

女孩對韻說:“哦,好純潔的眼淚呀!你是不是很為你哥哥傷心呀?”

“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我還知道你想救你哥哥!”

“那你一定知道怎麼救我哥哥了?告訴我,好嗎?”

“很簡單,我可以讓你成為冰淚仙子,你留在這裡。然後你就可以掌管一棵冰淚草,你可以讓凍住你哥哥的仙草的主人幫忙解了你哥哥的凍,還可以讓你哥哥帶走幾顆鑽石!”

“可是我不想害人!”

“我……我也不想,可是這是所有冰淚仙子的使命!”

“我們控制冰淚草不再流淚好嗎?”

“其他仙子好象也想這樣,那就照你說的辦吧!”

冰淚草不再流淚了,鎮里的人們瘋狂地上山開採鑽石,韻的哥哥也在其中,他被消除了對妹妹的記憶。鎮子里為了鑽石的搶奪爭得你死我活,都被血腥和殺虐充滿了。

韻後悔了,其他仙子也後悔了,冰淚草不約而同地重新開始流出了冰涼的眼淚……

原來,冰淚草是冰凍人們貪慾的神草,她比任何東西都聖潔……

您正在瀏覽: 冰淚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淚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