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眠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眠之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晚上12:30了,我再次爬起來,一隻蚊子始終圍着我轉。打開燈后,我打死了趴在牆上的那隻可憐的蚊子,然而我發現我的手上粘滿了我自己的鮮血。忽然,正好在頭頂上的天空,發出一聲像巨大的

  干木頭斷裂一樣可怕的霹靂聲。我——睡不着了!

  我悄悄地下了床,打開抽屜,拿出了一直躲藏在裡面的愛書——《哈利。波特》。可媽媽不讓我看,我如果聽從媽媽的指令,便覺得眼無神、手發癢、心發虛(也許是這麼嚴重吧)……我現在在“複習”第四部書,我想,如果把學校學的知識改成哈利。波特版的,我肯定會在期末考試之前積極、認真複習的!我打開書,一邊用耳朵靜靜地聽着外面的一切動靜,一邊則用眼睛貪婪的盯着。在昏暗的燈光下,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我敢肯定這個暑假我的視力下降了不少。

  又是一陣雷響,我不經意的瞥了一眼表,我差點昏了!竟然2:15了!我突然發現我的脖子十分酸痛,因為抬都抬不起來了!我打算關燈睡覺,可下一頁的故事更加吸引我的眼球(冤枉啊,誰讓羅林的文筆那麼好)我咬咬牙,繼續看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看書姿勢換了上百次(如果不動的話就會再次抽筋)。我的眼皮也開始往下耷拉,便意識到再不睡就危險了。我迅速關上燈,摸黑把書又藏回了原處。外面傳來了爸爸的磨牙聲,顯得格外恐怖(不敢再往下想了)!我閉上了眼睛,覺得很舒服,不久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難眠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