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快樂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快樂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六一,快樂遊戲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四(14)班胡秋成 指導教師茅寒春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那天,我們班組織了一些活動,這一天,我覺得很開心。特別是下午的班隊活動,讓我記憶猶新。 

  第一個遊戲是乒乓球。遊戲規則是把裝滿水的乒乓球吹出臉盆,誰吹出的球多,誰就是冠軍。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遊戲,心裡有點緊張,一用力,球倒沒動,整個臉盆都搖晃起來,但球一個也沒吹出臉盆,而我的臉弄得滿是水,我成了一隻“落湯人,老師宣布無效,當時我的心裡很鬱悶,但更多的是不服氣。 

  第一個遊戲我失敗了,但第二個遊戲更讓我失望。這個遊戲是“射氣球”,遊戲規則是:每個同學拿兩個鏢,站在三米之外射氣球。氣球里有一張紙頭,刺破了就可拿出來看。紙上寫着的內容有的是獎品,有的是按裡面寫的內容去做。我投的兩個鏢:一個沒投中,另一個只是尾部刺到了氣球,但只是給氣球搔了一下癢,氣球根本就沒破,我一個獎也沒有得到,這個遊戲使我大失信心,今天我的興奮點還沒找到呢!我要繼續努力! 

  讓我找回自信的遊戲是夾氣球比賽。老師讓我們自找好朋友,用背在一分鐘內夾破球。我的好朋友有許多,有四位朋友找我玩這個遊戲,但不同的朋友,夾氣球的方法也不同。與林炳炯夾時,我由於心發慌,選的氣球是葫蘆形的,不管我們怎麼使勁,拚命地用力,氣球一點也沒有要破的樣子。第一輪我們輸了。但在第二輪,我與支一帆合作時,我吸取了教訓,我們倆人背對背,用力頂氣球,氣球擋不住我倆強大的力量,終於在最後的兩秒鐘英勇就義了,啊!我倆贏了。後來兩輪,我玩起來得心應手,只要稍一用力,氣球就會自動爆破,我連連獲勝,一連贏了三局,我頓時感到無比快樂,剛才所有的不快,都拋到了腦後,我的心情也由陰轉晴,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啊!六一節,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啊!遊戲,你讓了快樂無窮,我盼望每天都像六一那麼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快樂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快樂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