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我參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我參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5月31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開展“快樂六?;一,我參與”活動。

  當主持人方凱凌和聶穎瑤大聲地宣布“快樂六?;一,我參與”活動現在開始時,同學們的說話聲紛紛安靜下來並熱烈地鼓起掌來。全班的同學都竭盡所能,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戲”。同學們有的表演吹口風琴,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小品,而我和另外九個女孩則做時裝模特表演。當輪到我們表演時,我們十個小女孩上身穿着色彩各異的背心,下身穿着牛仔褲微微扭擺着小腰,走着貓步出現在同學們的面前。一開始,我的心緊張得咚咚咚地亂跳,腳不停地顫抖,但當我聽到同學們在為我們精彩的表演熱烈鼓掌時,我慢慢地鎮定下來,並按着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做出各種優美的動作。表演完畢后,同學們都發出熱烈掌聲,紛紛讚揚我們的節目,我的心裡十分高興。

  這個六?;一我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我參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我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