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老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老虎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萬里無雲,陽光燦爛,鄭舟爸爸帶着我和鄭 舟、朱棟驛、姚若魚一行五人結隊去爬老虎山。我們就像一群歡快的小鳥,嘰嘰喳喳的有說有笑。 

  我們在舟爸爸的領導下,來到了老虎山腳下,我們從炎熱的石頭路走到陰涼的林陰大道,石頭路上的石頭被我們踩的咯咯響,天上的太陽曬的我們睜不開眼,走完了石頭路,再走進林陰大道。火熱的太陽被一棵棵大樹給遮住了,一陣陣涼風吹了過來,從身體吹過,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我們抖了抖身上的背包,就衝上了山、我們在爬了山的三分之一的時候,休息了一下就沖了上去,到了半山腰,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在休息的過程中,叔叔還給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休息片刻,我們一次性衝上了景星塔,景星塔一共有七層,共有五個角,這座塔是很久以前就造起來的,據說,以前這座山上住着一隻兇猛可惡的大老虎,經常去農民家中偷吃家禽,被偷吃人家的家禽圍欄里可以看清老虎的爪印和家禽搏鬥的痕迹。後來,農民們殺了很多家禽,還請神來降虎,如來佛祖叫一位神仙去降虎那位神仙打扮成一位道士,走進村子,問一位農民,大家為什麼愁眉苦臉的。那位村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他說,這十分簡單,只要在山上造一座塔就可以了,村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齊心協力,一起把塔造了起來,從此那老虎被塔給陣住了,再也不會出來害人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老虎洞,一進洞就看見洞頂有一塊被香火給熏黑了,洞中有洞,洞里黑黑的,不時從洞里吹出一陣陣涼風,讓人感到毛孔愫然,聽叔叔說,這洞里有洞,洞中還有洞,走進去如果不找一些物品做標誌話,很有可能進去就出不來了。 

  我希望以後的老虎山和老虎洞也開發出來,讓遊人進去冒冒險,一定十分刺激。

您正在瀏覽: 爬老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老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