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當得知成龍要到都勻來搞義演慈善捐款活動,他號召我們也一起為貧困群眾捐款,我特別想捐獻一些錢以作愛心。

  我把自己的這個想法告訴給您,可您卻回絕我的請求。您卻告訴我不要捐款,說這只是用我們的錢替別人捐款而白看一場義演而已,你要捐款就用自己的錢。可我哪來的錢呀?聽到這句話我感到十分失望。爸爸您想過沒有,我們現在是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人,而同我們一樣生活在這同一片藍天下的窮人們,卻一日三餐只能吃上兩頓飯甚至一連幾天吃上一頓。他們穿的是破爛不堪的衣裳,孩子讀不起書。看到這樣可憐的人們難道您不會起那麼一點愛心嗎?即使是替別人捐款這裡面也包含着我們無比的愛心呀!

  爸爸希望您以後時刻懷着一顆愛心,像關愛我一樣對那些真的落難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這就是我想對您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