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暑假,我讀了由楊紅櫻阿姨所著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一——貪玩老爸。 

  如果世界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完得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馬小跳的老爸也愛玩,他不僅有童心、有愛心,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兒,甚至兩人比着玩。“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貪玩老爸”互換角色,讓爸爸當兒子他當爸爸…… 

  其中的《一條紅方格裙子》對我的印象最深:馬小跳把泡泡糖吐在了路曼曼第一次穿的新裙子上。路曼曼是馬小跳的同桌,是班主任秦老師最喜歡的女生,秦老師讓她跟馬小跳同桌,是派她來管馬小跳的。路曼曼哭了。馬小跳說他不是故意的。秦老師卻說他是對路曼曼“打擊報復”,因為平時路曼曼管他,管得很負責,他的一舉一動,路曼曼都會隨時報告秦老師。秦老師說晚上要到他家去,要他家長陪路曼曼一條新裙子。 

  面對這樣的淘氣包,我們的家長應該已經開始說我們一頓了。可是馬天笑先生覺的是對的,他並沒有說馬小跳,而是很同意給路曼曼買新裙子。 

  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是純潔的,有些孩子根本就討厭學習,家長告訴說,只要讓它變成自己的樂趣就能喜歡學習,既然這樣,那麼什麼可以讓學習變成一種樂趣來學呢?我認為是快樂,在馬小跳的世界里,似乎根本就沒有一絲的憂愁與悲傷,他的一天幾乎都是快快樂樂的過,只要讓我們玩,那我想就能讓學習以一種樂趣來學習。 

  他的童年讓我非常的羨慕,那是一個多麼無憂無慮的年齡啊,與我的童年的點點滴滴如此的不同。讓我的心兒和快樂更加的貼近。 

  我真希望我現在的童年和馬小跳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