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訓練基地記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基地記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四日、五日連續兩天天氣晴好,氣溫偏高。將軍二校四、五年級去順城區青少年素質教育實踐基地,接受實踐技能培訓。

  一下車,同學們躍躍欲試,恨不得馬上開始活動。活動分為八個小組,其中有:絹花、茶藝、陶藝、攝影、攝像、航模、電子百拼、科技等項目。我和楊博文、張展豪三人,都對未來人類的科技發展狀況感興趣,所以我們都參加了科技小組。

  第一天,我們要完成的科技項目是:“讓小蟲動起來。”首先,指導老師先根據電視畫面講解,“讓小蟲動起來”的製作過程。之後,老師發了剪刀等許多工具,和組成“小蟲”身體、頭的白紙板卡片,就這樣,製作開始了。我自以為這個項目非常簡單。可被一個細節難住了,我和楊博文、張展豪一起研究才解開。最後我的“小蟲”終於動起來了,我非常高興。

  第二天,我們要製作“超難度的機器人”,這讓我感到非常畏懼。我們仔細認真地聽完講解。三人分工合作:我先按裝電池、緊螺絲,把兩根粗細不同的導線連接在主板上。楊博文把主板按裝好,張展豪把幾根導線插入主板。就這樣經過三節課的時間,我們終於安裝好了“超難度的機器人”。只要一按動開關,這個機器人就能走動,我們三人為成功而歡呼!

  通過這兩天的培訓,我學會了很多機械製造類的知識。知道了科學家的神奇創造力。長大了,我也想當一名科學家。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訓練基地記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基地記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