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語文的好孩子。語文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必不可少了。寫作文、閱讀、基礎題型,我樣樣都行,但是最近語文的暑假作業布置得可真是沒話說啊!

  先從哪說呢?額,多得都不知從哪說了,呵呵。反正可以用排山倒海這個成語來形容了。因為那作業讓你敢瞄不敢看,就算你敢看也不敢動,因為你會被壓住。就算你三個都敢,那你也絕對不敢做,呵呵呵,沒想到吧,我也是醉了。

  於是我覺得既然完不成大目標,那可以分成多個小目標逐一進行。我把它們分好單元,一天寫一個單元,一個單元有9篇閱讀,一共有20個單元,那就是20天寫完,這樣就不覺得寫那麼多篇閱讀很困難了,真是英明的我,哇哈哈!(好像有點自戀,呵呵O(∩_∩)O~)

  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作業累死人!哈哈,開個玩笑啦,其實真正的道理是:把一個大目標分成小目標進行,不僅可以讓你進步,更可以變成一種動力!正是因為擁有這種動力,我們的前途才會如此光明!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