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夢小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小計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三年級的小學生,可是我的毛筆字卻寫不好,這使我很苦惱,於是,我發誓一定要練好毛筆字。

  從這以後,我就天天在網上看寫毛筆的技巧啦、怎樣運筆寫的字好看啦、怎麼使毛筆尖啦、各種毛筆的作品啦……自己也沒事就拿支筆用毛筆的用法自己隨便練,爸爸見我對毛筆很有興趣,便給我買來筆墨紙硯“文房四寶”準備教我寫毛筆字。爸爸首先在紙上用毛筆寫了橫、撇、捺等幾個簡單的筆畫,只見爸爸的食指和大拇指緊捏着毛筆,中指放在了食指的下面,目不轉睛地寫着。接着爸爸讓我照着他的樣子試着寫一寫,我盯着爸爸的樣子,寫下了一個個筆畫,這時自己看一眼,卻像一些活靈活現的蜈蚣,很難看。爸爸卻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風雨雨,就看不到彩虹,做事要堅持不懈,才能獲得成功。我聽了爸爸的話,信心大增,決心一定要練好毛筆字。

  這以後,我每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毛筆字大有長進,我堅信,只要我堅持每天練習,我的毛筆字一定會突飛猛進。

  四年級:武寒嫣

您正在瀏覽: 追夢小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小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