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的人使我敬愛有的人使我煩惱有的人使我討厭……但使我難忘的人就是——毛思穎

  她長的很漂亮,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可愛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

  有一次,在課室里她做在我的前面,我發現她上課很專心,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當天放學后,我高興地和她說:“我們在到我們家的樓下做泥娃娃好嗎?”她爽快的答應了,我還有一個要求:我們是比賽的。她也同意了。

  我們快步的來到我們家的樓下,我們一起說:“1、2、3,開始!”我們開始做了,我在想做什麼?靈機一動,做我旁邊的毛思穎~我就專心致志地做起來,她問我:“你做誰?”“你!”“我也是做你!”她說。我們兩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她贏了!我心服口服!

  我正想拿回家時,她叫住我:“把它放在這吧這裡陽光多,陽光可以把它曬硬!”“好的!”

  毛思穎不但聰明,而且善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