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青自出生就與別的嬰兒不同。她全身透明,身體中還有一團淡淡的藍色,背上有兩片藍色羽毛。許多人見了她認為她是天使。也許人們說得沒錯,她去過的地方,人們漸漸變得友善了。 

小青十歲了,體內的藍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背後的一對美麗的藍色翅膀。夜晚,小青正要睡覺,她看見了一些怪物,他們說:“你是藍色天使,我們要把所有天使殺死,讓邪魔統治人間!”小青長大了,知道了一切,她發瘋似的攻擊邪魔,沒想到她輕易的抓下他們,就能捏死他們。小青頓感一陣輕鬆。 

一天,小青作了個夢,見到一個青色天使姐姐,姐姐叫她去天堂,她向家人道了別,毅然飛向天堂。 

小青一覺醒來,發現她在天堂。然而她哭了。青姐姐說,現在還不是哭的時候。 

“藍妹妹,我們現在要尋找天神和天仙,讓人們友善,還要找到紫妹妹。” 

小青迷惑不解。 

“你很清楚,紅橙黃綠青藍,就差紫了。找到她,才能‘彩虹合壁’。” 

小青點點頭,擦了擦眼。 

三項工作完成了。小青做得最多。她得到了“七色大姐大”稱號,從此藍色世界上最多,小青和姐妹們也得到了一大堆魔法。小青流下了幸福激動的淚花。 

小青還要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她走向天梯,喃喃道:“暫時了別了,天堂!”便消失在茫茫雲霧中。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