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訴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訴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惠老師:

  您好!

  在這寒冬臘月,春光愈發的季節里,我坐在家裡,頓時心裡一片空白,也不做些什麼,說些什麼。此時此刻,我心中的第一個話題就山“感恩老師”。說到老師,我對老師就有說不完的話。他們就像我的第二個父母親一樣。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富有深奧哲理的詞啊!老師是令人敬佩的,他們傳授於我們知識,帶領我們在廣闊的知識海洋中遨遊,不僅如此,他們也對我們十分關愛,負責,默默鼓勵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

  喔依然記得這樣一件令人難忘的事情:臨近一個學期的期末學生們都為了一個好的考試成績努力奮鬥,拼搏着,而我也同樣如此。那時,同學們也算是個入學不久的小毛孩吧!被無知的心靈蒙蔽,所以不知老師的良苦用心的我們,心裡都埋怨不停:“唉,老師是想累死我們不可吧!”“老師簡直是個魔鬼啊!可苦了我們這幫小天使了!”有些同學為了抓緊時間,中午甚至不吃飯,為此事,老師可沒少花心思。快到自習課了,同學們都耷拉着臉,因為數學老師惠老師又要給我們念經了,學生們一看到數字就頭大。可老師又何嘗不煩呢!!我的同桌心不在焉的,一連錯了8道題,可想而知,惠老師一定火冒三丈,一把他抓到了辦公室,一連關了兩節課。他回來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問他什麼情況,他一邊拿起手中的作業本,一邊笑着對我說:“我總算明白了一點老師的良苦用心了。原本我也以為我死定了,但惠老師卻親切地再教了一遍那些題,為了讓我牢牢掌握那些題的方法,就讓我再多練習練習,所以就時間久了些,可是老師是為了我們好。”喔頻頻點頭,說了聲:“喔,原來是這樣。”後來,我們個個以優異的成績告一段落

  老師,對我們無私地奉獻我們無以為報。小時候還不知老師生氣為了什麼,高興又為了什麼。現在我明白了,老師高興是為了我們的成就驕傲;生氣代表了我們的考驗失敗。

  老師,您將您一生的智慧結晶不求回報地傳授給我們我們會以優異的成績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萬夢圓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四年級:萬夢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訴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