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 

  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是多麼純真,多麼美好啊!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我們兒時的歡樂;童年是一隻小船,帶領我們航行到遠方;童年是一本書,記載着我們茁成長的故事。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這其中,就有令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事,每次想到這件事,我就會“撲哧”笑起來。 

  那一天,我奶奶帶着我到稻田邊散步。我正“悠閑”得走着。突然,奶奶遇到熟人了。我最討厭這個時候了,因為奶奶一聊起來,就不管我了,這樣的話,我就只能呆在一邊,看她們演一場無聊的“話劇表演”。唉!事情的發展果然在我預料之中。而我,在一旁又找不着什麼好玩的東西,就偷偷跑開去玩啊!可是,在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把衣服給掉到田裡的渠口那兒去了。我頓時大驚失色,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臉脹得通紅。心裡既害怕又着急,要是告訴奶奶,我肯定會被痛罵一頓。 

  於是,我趴在田邊,用手去夠着衣服,可是,又夠不着。於是,我又再向前移動一點兒,但是,由於重,向下,我就“倒栽蔥”栽到渠口裡去了變成了一條襄滿鰍泥水。水跟着腳往下流,我很害怕。沒辦法,我就撿起衣服,雙手扒着上面,大聲喊:“奶奶,奶奶!”可是奶奶沒聽見,過了一會兒,奶奶發現我不見了,“咦?人呢?”這時,我趁勢大聲叫:“奶奶,我在這兒!我落在田裡了!”奶奶終於聽到了,趕緊把我拉起來。 

  嘴裡還不停地嗜嚷着:“你怎麼掉到那裡面去啦!唉,真是的!”我聽了奶奶說的這些話,臉上頓時充滿了罪惡感。“這下好了吧!衣服也濕了。”我小聲地說:“我也不想嘛,誰讓我的衣服不掉在地上,偏偏掉在田裡嘛!” 

  就這樣,我的童年裡又多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從現在起,我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歡樂,讓童年的歡樂傳遞每個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