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 標籤:文藝表演作文 臨川作文 幼兒作文 幼兒園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到東華理工學院去看臨川區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大禮堂煦煦攘攘人山人海燈火輝煌,等待着表演開始。

  各學校的代表隊蠢蠢欲動,頓時,報幕員宣布表演開始,第一個節目舞蹈是由撫州市二小表演集體舞,他們載歌載舞,接着由撫州市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表演舞蹈,舞姿優美,最後,由四小表演舞蹈,整齊的動作,精彩的表演頓時博得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衝出窗外,響徹雲霄。

  表演結束,來自全區少年和幼兒園的朋友表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廣大的家長熱烈歡迎,大家異口同聲的讚揚,同學們的素質教育如此之好,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劇院。

您正在瀏覽: 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臨川第三屆小學幼兒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