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快樂的白雲,藍天是我的母親。白天,太陽公公熱情地撫摸着我,小鳥妹妹在我的懷裡嘻嘻;夜晚,月亮姐姐為我披上輕柔的睡衣,風哥哥在我耳畔低述着天空中的故事。

  我有一群小夥伴,每天我們都在天空中玩耍,一會和小鳥妹妹握個手,一會兒和太陽公公打個招呼。我們漫不經心,隨風飄蕩,在天空中沐浴着陽光,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我們也會把天空擦得乾乾淨淨,讓每個孩子都能看見湛藍湛藍的天空。我還會在天空中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如小貓、小狗、小花、巨龍、怪獸、棉花糖…

  但我知道,每一朵白雲都有自己的使命,等我長大以後,就要離開家鄉,踏上遠征的路,我最嚮往的地方——大城市。

  終於到了這一天,夜裡颳了一場大風。我感到渾身充滿了力量,我鼓起勇氣往前沖。儘管我捨不得美麗的家鄉,但是我還是走了。一路上,我歡歌笑語,太陽公公祝福我,鳥兒向我招手,朋友們也依依不捨。

  趕了一天的路,我閉上了沉重的眼皮,慢慢地睡著了。轟隆隆……轟隆隆……什麼聲音呀?吵死我了,我睜開眼睛,看見一股股黑煙飄了上來。咦?這是什麼?真有趣,我走近了它的身邊,咳咳咳…我無力地反抗着,這時又有幾股黑煙在向我飄來,把我染得漆黑。“我快死了!救……救我!”,這時,小鳥妹妹飛過來,虛弱地對我說:“白雲哥哥,別費力氣了,已經有無數白雲死在這毒氣里了。”“嗖”的一聲,小鳥妹妹掉了下去。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化作一陣酸雨灑向我曾經嚮往的城市……

  人類呀!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只有一起保護她,才能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四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