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各種各樣的蔬菜中,我最喜歡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又叫番茄,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又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

  西紅柿樣子喜人,圓圓的身上,用手一摸滑溜溜的。讓人看着就想嘗嘗,一咬開它,舌尖便觸到它那鮮紅的汁水,使人感到很柔軟。

  沒有熟透的西紅柿是綠色的,硬硬的,吃起來又澀又酸。熟透的西紅柿,是鮮紅的,酸溜溜、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西紅柿既可以生吃,又可以熟吃。如果來個客人,用糖扮西紅柿、西紅柿炒雞蛋、再燒個西紅柿雞蛋湯,既簡單又美味的湯、菜就出來了。

  聽儲老師說,西紅柿不僅好吃,而且還具有美容、治病等功效。常飲西紅柿汁,或用西紅柿汁洗臉,能使面容光澤紅潤。西紅柿汁還有緩慢降低血壓、利尿、消腫作用,對高血壓、腎病等病人,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看到這裡,誰還不喜歡吃西紅柿呢?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