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西紅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東郊大棚摘西紅柿。

  我們來到大棚里,哇噻!只見一條條綠色的滕上,一串串西紅柿“突突突”地往上爬,有大有小,有多有少,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紅得似火,綠得像一顆顆晶瑩的翡翠,黃得像一個個金黃金黃的柿子。

  過了一會,我就出了汗,把厚厚的外衣脫掉。菜農給了我們兩個盆,然後熱情地教我們如何摘西紅柿,就是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尖去掐斷西紅柿的果柄,還要注意身體的前後左右,不要踩踏西紅柿的根部。於是,我和媽媽兵分兩路,我到後面去摘大的,媽媽在前面摘小的。

  我到後面一看,嗬!一個個大西紅柿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在滕架上,我摘了這個,又想摘那個,摘了五六個時,我看見一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我把西紅柿轉了一圈看看有沒有壞的地方,誰知,這個西紅柿便滑溜溜地滾到我手裡了,真是太好玩了!不一會兒,我和媽媽便各自摘了滿滿一盆紅紅的西紅柿。

  我們付了錢,媽媽去洗了洗,我看着這又紅又大的西紅柿,讒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咬了一口,剛開始有一股甜絲絲的味道,後來便酸溜溜的了,真是太好吃了,讓我吃了還想吃。

您正在瀏覽: 摘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