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此間少年,忽而盛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間少年,忽而盛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你只是個轉學生,那年我們還什麼都不懂,我們只知道有個同學很好,有個朋友更好。

  直到現在,我們都漸漸長大了,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心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同學都說,你一直都努力都我笑,可是真正的事實並非如此,但是我也懶得解釋了,因為如果我解釋,只會讓誤會更深罷了!

  在我看來你是一直想逗笑我的同桌吧!一個完美的人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吧,所以,同學們你們所謂的那些小動作什麼的純屬胡編亂造。但是在班級里我並不想多做解釋,解釋多了又有什麼,真正的事實究竟是什麼,只有我自己知道罷了!

  你就像一朵荷花,時間到了你就盛開了,也漸漸被采走了。當然一個人總會變的嘛,曾經你只是個小孩,懵懵懂懂,如今...已經變成的一個成熟的男孩,此間少年,忽而盛開——就像這句話,少年忽然盛開了。

  此間少年,忽而盛開。

  希望五年以後,我們還會相見!!!

您正在瀏覽: 此間少年,忽而盛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間少年,忽而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