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

  鏡子里有一個十歲多的男孩,大大的腦袋,濃眉黑眼,圓圓的鼻尖,還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就是我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

  小時候,我常常聽媽媽講岳飛、文天祥和荊軻的故事。我還是不是拿起媽媽給我買的“劍”舞來舞去,就像我是披着戰袍、帶着盔甲、跨着戰馬、馳騁在戰場上,保家衛國的“英雄”。現在我正在不斷地用知識充實我的大腦。我喜歡英語和音樂,還喜歡經常沉浸在我的琴聲中,我的各門功課也很好,我一定要做一個學習中的“英雄”。十年後,我將成為名牌大學的一名學子;我將學到更多本領,擁有更多技能;我將盡我最大力量來為人們做有益的事。做一個人們心中的“英雄”。

  這就是我,一個崇拜英雄並且想當英雄的人。如果大家也想當英雄的話,就跟我一起努力吧!

  輔導老師:喬翠蓮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