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李唯金  

  今天,我們班要文藝表演,斯老師表演了跳舞。她跳的舞非常好,讓我們大笑一場。  

  第二個同學表演書法,她寫出來的字雖然有點彎,可是很漂亮。第三個同學他演得非常好,他演的是孫悟空,還有一個人演妖怪,他演的真像電視里一樣逼真。還有兩個同學他們對我們講了跟作文有關的事,他們說:“寫作文要多看課外書,把好詞好句摘抄下來,可以用到作文里去。“還有兩個同學比畫畫一個女同學畫了一個小丑的一張花臉,一個大肚子一個紅鼻子真可愛,另一個同學畫了一個亭子,也非常好看,最後是錢老師給我們來表演,她表演了繞口令,她說:”你們如果可以把我說的話全說下來,我就聽你們的,你們讓我表演什麼都行。“後來給表演孫猴子的小朋友全說了出來。  

  今天的文藝表演,各施才華,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