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臟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臟病 標籤:心臟作文

  在灰暗的2014年,我的媽媽的心臟病複發了。很幸運,老天沒有讓這樣善良無辜的人不幸去世,但是我的媽媽也因此不能做很重的家務活,也就是說她上不了班,在家裡,也不能做什麼事......

  心臟病啊,多麼可怕的一個詞語,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臟病就降臨到了我媽媽身上。她並沒有做什麼錯事啊,她多麼的善良,碰到路人摔倒,哪怕自己已近步入了上班晚高峰,她也就會義不容辭地扶起那個路人。如果那個路人傷的很嚴重,她更是擔心的火急火燎,肯定是會放下自己手中忙碌的工作,而去把那個路人送進醫院......

  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媽媽,這樣對我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不過,我轉念一想,心臟病並未奪走我媽媽的生命,已近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我又能多奢求些什麼?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讓我們為它奮鬥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心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