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聽說過許多令人熱淚盈眶的感人故事。就在幾年前,我聽到了……不不,是看到了令人更加痛哭流涕的事情——那就是最美女教師張麗莉的感人真事。

  就在那個記憶深刻的晚上,我興高采烈地打開電視機,因為最新推出的節目好人好事要播出了。剛看時覺得特沒意思,就說了一句“什麼嘛!”可看了張麗莉老師這件事後,我改變了這個想法。只聽電視上的大姐姐說“5月8日20時30分許,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下晚自習的初三學生湧向四中校門(因學校正在裝修,初三學年借用四中校舍),沒想到他們的前面正面臨著危險,停在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的一輛金龍大客車突然失控,連撞兩車後向校門口的學生們撞來。

  “面對失控衝過來的汽車,張麗莉老師可以選擇退避,但她用手推開、用身體撞開了身邊的學生,隨即被捲入車下遭到碾壓,如今,她雙腿高位截肢。張麗莉老師感動了佳木斯,她是我們佳木斯人的驕傲。”11日傍晚,在佳十九中,副校長靳艷萍眼含淚花講述了三天前發生的心痛一幕。”

  看到這兒我的眼睛模糊了。一個女子竟有如此大的勇氣,有些男人還做不到呢!聽到了這個故事,有誰不為之讚歎呢?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