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出去旅遊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我和往常一樣端起魚缸給小魚換水。爸爸對我說:“你知道嗎?這些小魚有一個大秘密。”我楞住了連忙問爸爸;“小魚有什麼秘密?”爸爸說:“你還記得嗎?你有一次回家,看見小魚和以前的有點不一樣了嗎?”我忽然想起有一次發現小魚有些變化。我還問了媽媽,小魚的尾巴怎麼變長了。媽媽笑着說,因為她給小魚買了來更好的魚食,所以小魚的成長速度變快了。我當時聽了心裡高興極了。但我不知道其中的秘密。 

  爸爸把事情的經過詳細的講給我聽。有一次二姑家的小寶寶來我家玩,因為很調皮把小魚給弄死了。媽媽怕我知道小魚死了傷心。等小寶寶走了之後,連忙跑出去給我買小魚。過了好長時間才回來。爸爸問媽媽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媽媽說她去了好多家金魚店。就是沒有和我的小魚一模一樣的。她擔心被我發現,所以就多轉了幾家,最後才找到兩條差不多一樣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非常的感動。想着媽媽一家一家的尋找一定很辛苦。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件事不盡讓我感動流淚,而且讓我懂得母愛是最偉大的。等媽媽旅遊回來我先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我是媽媽是這樣的愛着我,我也一定要愛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馮媛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