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幅畫卷,生活是一個調色盤,把人生點綴得絢麗多彩。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無數次感動,也許是一個人、一個微笑、一件事、一句溫暖的話……但最令我感動的是姥爺對我的愛。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剛吃完飯準備去上學,突然姥爺說:“帶把傘吧!”我吃驚地說:“天氣晴空萬里,帶傘幹什麼?”“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陣雨,帶着吧!”姥爺關心地說。我沒有容姥爺說完這句話,便一溜煙跑出家門。 

  五月的天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一個上午都赤日炎炎,馬上就要放學了,天空卻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瓢潑大雨,狂風推着雨點猛烈地敲打着窗戶,我開始擔心起來:“早上真應該聽姥爺的話,帶把傘就好了,現在該怎麼回家呀?一定要變成落湯雞了。” 

  放學的鈴聲響了,我猶豫地走出教室,出了校門一眼就看見白髮蒼蒼的姥爺正站在門口張望,鞋和褲腿都濕了,凍得瑟瑟發抖,我鼻子一酸,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我幸福地奔了過去,姥爺似乎也看見了我,快步向我走來。他馬上遞給我一把傘,並且數落我早晨不拿傘,我羞愧地低下了頭,但卻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過心田。 

  其實,從小到大像這樣令我感動的小事不計其數,一樁樁、要件件都體現了姥爺對我無私的關愛。我像一隻幸福的小鳥,在愛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等到我羽翼豐滿,我一定要把這份濃濃地愛回報給我的親人,讓他們在我的呵護下安度晚年。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