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我們在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在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們在行動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從我們呱呱墜地,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衣食住行,沒有一樣是不合我意的。到我喃喃學語,媽媽不厭其煩的叫我說:“1、2、3……大小多少……”一天不知教多少次,每當我學會一個字,媽媽比我還興奮激動,彷彿我已經學會了所有的語言,但我明白,媽媽只是希望能早一點聽到我叫她一聲“媽媽。”

  我長大了,爸爸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讓我學習更多的知識,老師一遍又一遍教我寫字,給我補充“知識電能”就像那園丁澆灌花朵一樣。

  彈指間,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老師、父母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我懂得了,如果小學不打好基礎,就像樓房一樣,地基沒打好,上面就算再華麗,終有一天會倒塌。

  一首《燭光里的媽媽》譜寫了全天下母親最偉大的精神,那是用母愛譜寫的旋律。

  感恩父母!我決定幫媽媽洗碗筷,雖然水很涼,但我的心裡暖和極了。媽媽笑了,臉上流露出幸福和滿足。

  感恩老師!我要好好學習,長大考上名牌大學,來報答老師。老師那母親般的樣子,一生都會烙在我心中。

  感恩祖國!是祖國母親讓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感恩一切,你會發現,其中隱藏着道理,值得我們銘記一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在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