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小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小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雨露滋潤大地,陽光滋潤麥田,那麼,感恩就滋潤着我的人生。

  ——題記

  (一)

  小時候,在奶奶家度過,門前有一片草地,綠油油的草長得格外茂盛,裡面長着各種不知名的野花。那裡,是我們的極地樂園。隱約記得,小時常在裡面躲貓貓。一雙雙小腳無數次的踏過稚嫩的小草,它卻依然挺立。

  (二)

  夏天的驕陽,熾熱而無情。

  人們一個個無精打采,打着遮陽傘,喝着冰鎮水,卻依舊叫熱。但看那可憐的小草,竟然生機勃勃,依然昂首挺胸,在炙熱的夏日裡宣告着自己的不凡,成為夏日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可是陽光說:“小草啊,屈服吧,你又怎麼斗得過我?”但是我聽見,小草在耀眼的陽光中輕輕回答:“不,一棵草的生命,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才更美麗”。

  (三)

  秋季的狂風,凌冽而寒慄。

  大樹被颳得左搖右擺,樹葉嘩嘩地脫離了主幹,被路人踩住,清脆的一聲響后,碎了。

  花兒被颳得東倒西歪,花瓣兒一片片滑落,心中也有些隱隱的作痛。心想,在這蕭殺的秋天,又有什麼能給人帶來快慰呢?走回家,小草給我眼前一亮。狂風仍在呼嘯,它卻苦苦支撐着,不讓自己卧倒。狂風獰笑着說:“小草,跪下吧。你天生就是當奴僕的料!”但是我聽見,小草在狂風中高聲回答:“不,你的折磨只會讓我更堅強!”

  (四)

  冬天的大雪,令人畏懼。

  奔騰的河水凍結了,結結巴巴的求饒;溫暖的陽光,識相的躲開了;四處作惡的大青蛇,乖乖地回洞了;恃強凌弱的大黑熊,靜靜的冬眠了。

  冬天,使萬物都屈服了。

  現在,冬天把目光投向了小草。

  一陣鵝毛大雪瞬間覆蓋了小草。

  雪花趴在小草身上,惡狠狠地說:“小草啊,我要把你凍死!”小草笑了。“不,你這樣只會滋潤我,來年我會長得更茂盛!”

  就這樣,夏天退縮了,秋天退縮了,冬天也退縮了。

  我一直崇敬草,感恩草,學習草。只因烈日晒不蔫草,狂風刮不倒草,洪水淹不沒草,大雪凍不死草。謝謝你,草。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四年級:孫佳茜

您正在瀏覽: 感恩小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