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演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學生和家長都陸續進入了體育館,進入體育館后,發現媽媽還沒有到,於是,我東張西望,盼着媽媽早點到體育館內。正在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呼喚着我,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大家都坐好后,范老師的演講開始了。  

  范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件事和許多個故事,都深深地打動了我們,也有許多個活動使我們流下了眼淚。有一件事我記得十分清楚,范老師說,有一次他去一個學校演講,他問同學們這樣一個問題:你們下輩子想當什麼呀?范老師說,其中有一位同學的回答他聽的十分清晰,那個同學說:“下輩子我想當野豬。”范老師便問他:“為什麼下輩子你想當野豬?”因為野豬可以時時刻刻吃東西,還不用讀書。”聽完這件事後,我們都笑了出來,頓時,體育館內一片沸騰,洋溢着歡快的笑聲。也有兩件活動我記得十分清楚。一件活動是這樣的:范老師讓我們擁抱我們的恩師——老師,或者用握手表達。我就想擁抱自己的爸爸一樣擁抱茅老師,雖然只碰到了茅老師的左手,進行完畢后,我們熱淚盈眶地回到了各自的座位;還有一件事是這樣的:范老師讓我們在擁抱父母的時候對父母說:“我愛您!”進行完畢后,我和媽媽,以及在場的許多人的眼淚都奪眶而出,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媽媽一而再,再而三地囑咐我,讓我一定要好好讀書,我誠懇的回答到:“哦!”  

  過了許多時間,演講終於結束了,我們都陸續回到教室,學生的父母也都陸續走出了校門。

您正在瀏覽: 感恩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