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潭島的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潭島的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平潭島嗎?告訴你們,去年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平潭島。 

  我們坐車來到了去平潭島的重要通道---------汽車輪渡碼頭,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汽車上等着渡海。今天刮著颱風,海面上波濤洶湧,我心裡想:這樣過海安全嗎?等了很久,終於有艘輪渡搖搖晃晃地向我們駛來。船靠岸后,等候的車就一輛輛地駛進了輪渡倉內。 

  車到齊后,輪渡開動了,因為外面風特別大,輪渡搖搖擺擺地動着。我只感覺頭非常難受,像一隻打轉的猴子。這時,爸爸叫我看窗外,原來是還一座沒蓋好的橋,爸爸說,再過不久,就可以開車直達平潭島,到了那時,就不用再坐輪渡了,我也不會暈船了。 

  到了對岸,我又看了一眼大橋,心想:等這座大橋蓋好后,一定很壯觀、很雄偉!我們祖國的科技還真發達啊!要是能在海面上再建一座直達台灣的跨海大橋,那就更好了!因為平潭島是離台灣最近的島嶼,在這裡建大橋的話,就能開車直接去台灣了,可以和台灣的小朋友更好的來往了。這樣我就能更方便去台灣看我夢想的阿里山、美麗的日月潭、雄偉的台北故宮…… 

  看着漸漸遠去的大橋,我的心已經飛向台灣的阿里山……我希望我的願望能早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平潭島的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潭島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