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米的明星夢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米的明星夢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米米是一隻跑進富商家的老鼠。

  富商家住着大大的別墅,栽種着許多花兒樹木,早晨起來就聞到一股清香撲鼻的青草味。當然,青草味米米可不會喜歡的,它最最最在意的是,每天早上除了青草味以外還能聞到一股香噴噴的米飯味。這味道,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這對於每天在逃難的米米來說,簡直就是興奮極了。可好日子還沒有過幾天,問題就來了,別墅的主人發現了米米的存在,第二天帶了一條藏獒和一隻貓回來。米米眼睜睜的看着本來要到自己口中的食物從嘴邊飛出去,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偏偏還不敢和他們搶,真是鬱悶。

  米米呆在洞里已經好幾天了,都沒能從貓與狗的威懾下獲取食物,它只不過是想吃東西而已啊,怎麼就怎麼難呢!

  終於有一天,為了爭取更多的食物,那兩個討厭的藏獒與貓咪發生了矛盾。米米精神一震,機會來了!他偷偷的來到食物旁邊,抓起就跑,正美滋滋的想着晚飯有着落了,突然撞上了一個東西。

  “哎喲。”米米揉揉腦袋,真是痛死了。它瞬間警惕的望向周圍,呼,還好,它們沒有追過來。在此抬頭望向那黑乎乎還發出奇怪聲音的東西,眼睛慢慢地睜大了。

  (大家來猜一猜,這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米米的明星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米的明星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