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真悶熱呀。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四周沒有一絲風,柳樹被曬得無精打采,而且還彎下了腰。聽,知了在大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看,鄰居家的大黃狗伸出舌頭喘着氣。我正要開風扇,可偏偏停電了,“這該死的暑假。”我罵道。我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

  到了傍晚,我約了幾個小夥伴要一起去爬山。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背上了小背包,高高興興地去爬山了。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的,就不覺得熱了。這時,我覺得天彷彿更藍了,草兒彷彿更綠了,花兒彷彿更艷了。我們手拉着手往上爬。我們走了一會兒,突然,一滴滴的雨水滴在我們的頭上、臉上、手上。這時,大家發覺下雨了,我說:“我們要到哪兒去避雨?”我的話剛說完,雨就越下越大了。大家決定到下面的涼亭里去避雨。我們便使勁往下面跑,跑着跑着,終於到了跑到了涼亭里。我們剛跑道涼亭里的時候,傾盆大雨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大家都在涼亭里議論着,“要不要在爬?”“這麼大的雨,我們怎麼回家?”有的甚至說:“不能回家就不回家。”聽到這些話,我對大家說:“堅持就是勝利,等雨停了,我們還要繼續往上爬。”聽到我的話,大家都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看見草兒又綠了,花兒又艷了,大雨把一切都洗的乾乾淨淨了。

  雨停了,我們又手拉着手,高高興興地往上爬,爬着爬着,我們終於爬到了山上。我們在山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山下的高樓已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火柴盒”了,人們卻成了一隻只“小螞蟻”了。

  今天我們雖然很熱,但是經過爬山,讓我們忘記了熱,反而帶來了夏日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