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河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如果你問我哪裡最美?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家鄉的南河公園”。

  沿着長長的河壩,就來到了美麗的南河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寬闊的大廣場。廣場中間有一台高桿燈,每到晚上就有許多人在燈光下跳舞、溜冰,打球……一眼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夜景圖畫。

  穿過廣場就來到了八角涼亭,涼亭的造型非常奇特。八個角就像展翅欲飛的雙燕;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紅色的木漆柱子,白色的欄杆,就像古裝電影里拍攝的一樣,美麗極了!

  廣場東邊是並連着的石橋,每座石橋邊上都有雕刻花紋的欄杆。花紋雕工精細,甚是好看。我們都叫她彩虹橋。穿過彩虹橋就來到了湖中的小島上。島上栽滿了各種花草樹木,在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盛開的鮮花。每當盛夏時我們都喜歡來這裡,帶上我們最愛吃的零食,邊吃邊看着湖面上漂着的彩色遊船,微風從湖上迎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還有許多遊人在這拍照呢!

  從島上下來,穿過彩虹橋,再穿過廣場,就踏上了白玉似的長廊。地上鋪面了鵝卵石,還擺着許多各式各樣的圖形。長廊兩旁有幾座假山,山周圍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讓你有身在開滿鮮花的山谷里那種感覺。穿過長廊就來到了振奮人心的遊樂場。你們知道的,在這裡我們小朋友是怎麼玩都玩不夠的!聽了之後你也一定想來玩吧?

  我們南河公園美麗的景色,是說也說不完,倒也倒不盡。歡迎你們有機會來遊玩,我保證你們一定會流連忘返的!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南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