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要在體育課時,舉行個拔河比賽,可讓我們開心了。轉眼間就到了我們期待的下午,比賽開始前,我們被分為兩對,一隊是女生,一隊是男生,雖然我們隊都是女生,看似不公平,但是我們很有信心打敗他們。

  我們女生隊拿起繩子的一端,男生隊拿起繩子的一端,中間綁着一條紅色布條,而布條的兩旁畫著兩條明顯的白線,哪隊把紅色布條拉過白線,哪隊就贏。老師一聲口哨,比賽正式開始。男生隊和女生隊的雙手都緊緊的拉着繩子,紅色布條似乎想來女生隊這邊,似乎又不捨得男生隊這邊,旁邊的同學們在吶喊着,在為自己隊的隊友加油,漸漸的,紅色布條移過了女生隊那邊,女生隊贏了,女生隊的同學都歡呼起來。

  一旁的男生隊好像不服氣,好像輸給女生很丟臉想要再比,可是,鈴聲響了,下課了,大家都散了,從此,男生再也沒瞧不起女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