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醬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醬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醬油 標籤:買醬油作文

()

  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忽然外面傳來了一個熟悉而又親切的叫聲:“孩子,快給我打瓶醬油去。”我沒理她,可沒想到媽媽竟然推開房門,沖了進來,殺氣沖沖地對我說;“還不去買醬油!家裡急着用呢!”這一叫,猶如張飛長板橋上的三聲大吼,可把我嚇壞了。但我寧死也不肯放下手中的書,應聲對道: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正在挖黃金呢!你自己去買吧!”

  媽媽終於拿出了她的殺手鐧“寬心面”,室內溫度由17度猛增到100度。眼看鞭子在她手中飛舞,我進入了緊急戒備狀態,可依然抵擋不住她的進攻,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店鋪打醬油。我買了一瓶醬油回來后,這事才算完。

  “天氣預報”顯示,高溫已降為常溫,一場“戰爭”終於平息了。

()

您正在瀏覽: 打醬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醬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