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好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好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好想

  人生的時光很短,但在這一生中使我們懊悔的事很多。

  在我的腦海中是我最懊悔的事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我記得!我真的記得!那是一個雨天在這種天氣中我的心情應該很好但在這天我差一點就差一點我就犯下了天大的過錯會是我後悔終生。

  在那天,就在那個下着大雨的星期四我的心情一下子在雨聲和雷聲中混雜着交織着一直到爆發出來。

  那是一個黑色的星期四,是一個令我終生難忘的星期四。就在這個星期四就因為我的臭脾氣差一點就差一點我的同桌王雨嫣就進了醫院,正在帶課的數學老師也就進了醫院,而我就會被毫不留情的趕出校門。我真的懊悔了,我就恨我自己當初為什麼有這樣的臭脾氣,我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習。那我今日就一定不會有此不惜有此懊悔。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我就算捨棄生命也會對王雨嫣和給我們帶課的數學老師說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好想,好想……讓時間倒流。

  我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好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