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作文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作文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作文比賽 

  隨着緊張的氣息,我走進吳江圖書館的大門。也許你想問:你來幹嗎呀?那我可以鄭重地告訴你,我來參加“故蘇晚報杯世茂運河城,第八屆小荷現場作文大賽”! 

  走進電梯,襲來的是一陣緊張的氣息,我按了“4”,“叮噹”一聲,電梯門開了。我走了出去,東看看,西看看,瞎走走到了第一考場前,雙眼緊盯着“參賽者名單”,“唉,沒有我的”我失望的說。“再去別的考場看看吧!”媽媽邊走邊說。我來到了第3考場,“有我的了!”我高興的說。“那你進去吧,我走了!”媽媽說。 

  我走了進去,一看,才幾個人。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大部分人都來了,我又一看,嘿,周曦也來了,她正好坐在我後面!不一會,考官來了,她給我們發下了試卷,我瞪大了雙眼,哦,原來是寫《“遺忘城”丁丁xx記》,啊!正好,寫想象作文我拿手啊!於是,我拿起筆來,認真的寫着…… 

  50分鐘過去了,我寫好了。便認真地檢查着,一遍一遍,又一遍…… 

  這時,有位女同學交卷了,而我旁邊的女同學說我交,她也交,可我不敢,怕奶奶還沒來。這時,她交卷了,我想:她們都敢交,為什麼我不交呢?於是我交了卷,走出了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颯颯的寒風吹來……

您正在瀏覽: 參加作文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