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賽作文

  7月23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在家裡比賽寫作文。媽媽給我們倆出了一個共同的題目《游泳》。於是一場激烈的作文大賽開始了。

  比賽一開始,我們就爭先恐後的開始寫。寫了一會兒,我看見朋友比我少寫了好幾行,我心裡美滋滋的。正當我得意洋洋時,朋友快趕上我了,嚇的我又奮筆急書。過了一小會兒我就寫完了,我高高興興的將作文交給了媽媽。這時,朋友也不慌不忙的將作文交給了媽媽。媽媽看完了以後說:“皓皓,你雖然寫的很快,但是內容太少,像在寫流水賬。可浩楠雖然寫的慢了點,但是條理清楚,用詞也很好。”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心想:我以後寫作文一定要先想好內容,再把內容整理好,最後再認真寫下來,寫完后再認真修改一下,這樣一篇好文章就輕輕鬆鬆的完成了。

  今天,通過這次作文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認真,不能驕傲。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作文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